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五花八门的话题与观点,尽在交流区
发表主题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_2009.cc_澳门金沙788633.com

发表于 2018/04/17 14:58 只看TA

活了这么久,谁还没遇到过几个骗子啊。

你可能,心存侥幸,以为捡到便宜,实则吃大亏的是自己。

你可能,心地善良,见不得人落难,听人诉苦便乖乖掏钱。

你可能,心思单纯,社会经验太少,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

讲讲你都见过哪些骗钱的把戏,曾经为此交过多少学费?

虽说,“人在江湖飘,难免不挨刀”

但有前人之鉴可做后人之师,

机智的识破下一个骗局才是关键!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本期话题:

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截止下周一(24:00),在本帖下直接说出你心中的所见所感,

人将获得5(每人限一次),如是精彩回复,奖励100金币

精彩评论将于下期【每周一话】活动帖中公布。





----------------------------------------------------------------------------------------


上期话题:

7精彩回复获奖用户如下: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每周一话】讲讲你有哪些被骗钱的经历



以上小伙伴每人将获得金币100其余参与用户每人5枚金币,金币已经发放。



往期话题: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2人打赏
评论 (89)
  • 2天前 只看TA
    放朋友骗走了不少钱,现人已跑路。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我遇到过一次“色诱”。在这里强烈呼吁女生们不要被美色冲昏头脑!刚上大学那会,在机场遇到一个男的,拎着锃亮的小皮箱,头发打理的干净整洁,眉眼长得还贼帅,一身西服还打着领带。他说自己钱包忘记带了,问我借280块钱买一张高铁票回家,还要加我微信,到家了就还我。我一开始没听清楚,以为就只要借30块钱,看他长得那么帅,当时脑子有点昏,也没想着要他还,就掏出钱包给了他30块,他说不够,还要250块。我一下子清醒了,心想现在这骗子要求都这么高啊,30块还看不上,非要再加250!!!我给你我就是250啦!!!我把30块又塞回钱包,扭头就走,我才不会被男色所惑呢!要说我是怎么识破这个骗局的,真的是那个男的收拾的太帅了,你要是长得平常一点我还能相信你真是没钱。这收拾的这么帅,一看就是居心不良,想来骗无知小妹妹的!!!况且现在谁手机里没装支付宝没装微信啊,怎么可能一分钱都没有,骗子!!!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现在骗子都喜欢上山下乡的去骗一些老年人。我奶奶在家里好好呆着,也有骗子上门,忽悠她买了好些“三无”保健品啊,蛋白粉啊之类的。一买几大千,仿佛吃了这些东西就能百病消除。还有一次也是花了很多钱买了个什么磁石,说是戴在身上,能改变人自身的磁场,强身健体啥的,奶奶巴巴儿的送给我,让我五味杂陈。想着还是要多跟老人沟通沟通,这个世道变化的太快,老人们消息闭塞,很容易被骗子忽悠。
    0 澳门金沙788633.com
  • 2天前 只看TA
    买东西被骗钱,现在精明多了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07年在股市被割了一吧后,大概在08年,一个四川的电话联系到我,说山东鼎峰化肥现货交易安全性高,有老师带做,利润3-7分成,不会亏本金。起初我是不信的,后来他提出先开户投入几百块也可以试试看,我就投入2800元,后来我看老师也照样亏钱,我提出停止交易,XXX他就同价买卖把我的钱变成了他们的手续费,最后只撤回了1300元。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最早被骗就是上大学的时候花80元买了个号,钱给人了号没给我。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2天前
    07年在股市被割了一吧后,大概在08年,一个四川的电话联系到我,说山东鼎峰化肥现货交易安全性高,有老师带做,利润3-7分成,不会亏本金。起初我是不信的,后来他提出先开户投入几百块也可以试试看,我就投入2800元,后来我看老师也照样亏钱,我提出停止交易,XXX他就同价买卖把我的钱变成了他们的手续费,最后只撤回了1300元。
    展开全部
    化肥那个市场我也玩过,不过我都是自己做。现货市场赚钱不容易啊。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这个还没有碰到被骗的情况。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2016年7月投资诚信贷,踩雷20000。同时投资城城理财,到2017年4月踩雷20000。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高中时,少不更事。

    路上两个大妈拦住我,称自己的钱丢了,没钱乘车回家。

    她们问我要20元,我身上没这么多。掏出仅有的5元前,交给她们。

    走了几步后,她们竟然在说:“穿得挺好的,20元都拿不出来。”

    这句话我至今记得。

    当时,我一脸懵逼,没理她们,自顾自走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把5元钱夺回来。

    太***了!

    从此,我对借钱的陌生人心生防备。

    因为我分不清谁真的缺钱,谁又是骗子。

    5 回复
  • 好像没被骗过          2009.cc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做股票时被骗过一次.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还没有碰到被骗的。。。。。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有次在路边停车一美女说没钱坐车,要十块钱。。。最开心的一次被骗
    2009.cc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2000年入股市至13年出来共被骗去13年黄金时间.还骗去几万元(亏)钱去
    0 回复
  • 2天前_金沙澳门88128cc 只看TA
    骗子的计量不太高明,只是人的贪念所惑,记住了,天下没有掉下的免费午餐,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自从注册了网贷之家,防骗技术突飞猛进,至今还未遇到被骗的情况。
    1 回复
  • 2天前_js5678.com 只看TA
    骗子是骗鬼,鬼骗贪。
    0 2009.cc
  • 2天前 只看TA
    一四年接触网贷,投了七个平台,结果年底一下雷了四个,本金都亏了百分之七十,之后就开始仔细研究平台后再投资。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路上遇到一个人跟我说要20块钱买吃的,自己还饿这肚子呢,反思再三给了,结果我看到他又走到其他人年前接着要,顿时感觉被坑惨了
    0 回复

相关帖子:

(746积分)
TA最近的文章
  • 1
  • 2
  • 3
  • 4
  • 5
最新精华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相关平台返利
      相关平台红包
        相关推荐:
        0/0 Name 金沙澳门88128cc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