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览_js999555.com

所有网贷人都在这里
专供投资人发布平台曝光、质疑、预警帖。
发表主题

关于拍拍贷账户被盗刷购物的问题_js999555.com_金沙js77999

发表于 2018/04/17 15:08 只看TA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 拍拍贷
平台链接: www.ppdai.com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2018.4.16日周日,在家看自己的账单,,4.16号有还款,并且收到拍拍贷发来的提醒还款通知,然后我就手机app去还款,瞬间发现可用额度少了,然后我去看我的个人账单,发现多出两笔商城分期的订单,都是iPhoneX。每台9600多,订单是4.6日下的,我就联系客服人员问相关情况,客服说是我下的订单,我纳闷了,我手机都没收到短信什么的,她说我的手机号换绑,4.6号左右,我笑了,手机换帮要不要之前的手机验证码。而且就算换绑定了,为什么我现在的手机号还能收到你的账单信息?他们说只能往上面提交,1-3个工作日会有人联系我,我个人已经报警立案,更搞笑的是,我到警局*在他们那里没有借款。我问她已注销的问题,还有注销的前提,他们自己也是说注销的前提是吧账单的欠款全部还清,再联系客服注销。最后还是让我等待他们工作人员的处理。我个人也再警局立案。关于拍拍贷账户被盗刷购物的问题关于拍拍贷账户被盗刷购物的问题关于拍拍贷账户被盗刷购物的问题js999555.com关于拍拍贷账户被盗刷购物的问题
大爷给个赏钱吧~~您的激励是楼主前进的动力!
共1人打赏
评论 (30)
  • 2天前 只看TA
    您好,拍友。对于您反馈的问题我司非常重视,已安排专员跟进并回电,请留意,谢谢!
    3 回复
  • 2天前_85058d.bet 只看TA
    呵呵,神器的地方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这样也可以被盗刷吗?.......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绝对不投拍拍贷了,投资的,大部分坏账,收益400多,坏账400多,等于一万多半年白放,太恶心了
    2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建议你跑派出所报案,因为手机需要验证码,银行卡也是需要验证码的。就算手机号换绑,先借钱提现借款买东西。本该提现到帐的也是你的银行卡,

    另外,最好都改下密码,防止再被盗刷,PPD帐号,手机密码,及银行卡相关安全密码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不明不白的就被贷款了?不安全啊
    0 回复
  • 2天前 js999555.com
    盗刷就这么简单???
    1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2天前
    您好,拍友。对于您反馈的问题我司非常重视,已安排专员跟进并回电,请留意,谢谢!
    展开全部
    这个问题必须的解决,而且还要找到原因漏洞!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还有这么奇葩的事情???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不怕死继续上啊,啪啪贷哈哈,看到排名就没有理智了?傻狗玩什么啪啪贷
    金沙js77999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还投拍拍,不信邪的人真多。。。。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感谢楼主分享,现已关注。
    0 回复
  • 2天前 金沙js77999
    危险无处不在啊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2天前
    绝对不投拍拍贷了,投资的,大部分坏账,收益400多,坏账400多,等于一万多半年白放,太恶心了
    展开全部

    回复 香太狼调皮的表嫂:我也是,坏账和收益差不多。。

    更可恨的是拍拍贷修改借款人的资料,借款前那个是北京户口的本科,逾期之后马上成了一个三无人员了。。。。

    1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应该是梦游时分期付款买的手机,,,:
    3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拍拍应该还是稳稳的!
    www.js777金沙娱乐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账户安全问题严重了!
    0 回复
  • 2天前_金沙js77999 只看TA
    2天前
    还有这么奇葩的事情???
    展开全部
    有,账户资产莫名少20元,理财到期回款没有利息,只是发生在去年拍拍对赌上市期间发生的。我失望透顶,完全无售后,推诿扯皮。。我投资有截图每天更新的习惯,所以很少的钱我都能发现
    1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很多注册使用能挣钱的软件等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发现我的号码都被注册过了。我从没给过别人验证码。
    0 回复
  • 2天前 只看TA

    我就不明白了,这么一个逾期不催收的平台,只会算计小账的平台,忽悠投高息标,赔得底朝天的平台,为什么投???

    1 回复
(445积分)
TA最近的文章
  • 1
  • 2
  • 3
  • 4
  • 5
最新精华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相关平台返利
      相关平台红包
        相关推荐:
        0/0 Name www.js777金沙娱乐
        关闭 下一步 关闭 立即体验